腾讯大王卡19元版不用了也不去销户,它会一直欠费下去吗?
作者:腾讯大王卡 时间:2021-12-02 10:38
腾讯大王卡不用了也不去销户。他会扣三个月的资费之后。在三个月之后强制停机。建议不用了就去销户。因为可能会产生滞纳金,并加入联通黑名单,为以后到联通办理业务时产生困难。希望对您有帮助。
微信搜索“领卡中心”关注我
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

转载声明:本站发布文章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文章来源!
文章推荐
- 腾讯大王卡5G资费套餐每月129元起(合约半年期可享受7折优惠)
- 腾讯大王卡19元套餐好用吗?联通大王卡的相关问题?
- 腾讯王卡推 5G 套餐:老用户可享7折优惠,但免流服务没了
- 腾讯大王卡好不好用
- 腾讯大王卡申请后是上门激活是这样的吗?大王卡快递怎么派送。
